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  高雄醫學大學生物標記暨生技藥物校級中心,目前中心負責執行中研院生技醫藥轉譯創新發展計畫(TSPA)-NP3之服務平台,我們提供三項抗體基因工程相關服務:

  • (1) 融合瘤抗體基因選殖: 利用抗體專一性引子,選殖出抗體變異區序列,並生產重組抗體,確定抗體對抗原之親和力。
  • (2) 電腦抗體人類化: 以鼠源抗體基因及其立體結構當模板,輔以已知的人類抗體基因庫,以電腦進行人類化抗體變異區 (VDJ)之最佳重組,生產重組人類化抗體與確定其對抗原之親和力。
  • (3) 抗體基因工程諮詢: 提供抗體基因選殖與抗體人類化等抗體相關之實驗諮詢。期待本平台的服務,能協助國內外學術機構或產業界進行抗體藥物的轉譯研究,並加速其臨床應用與產業化發展。

 

若有服務上的相關需求及問題,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或填寫服務諮詢表單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,謝謝您。

服務諮詢表單填寫處

20180725海報

 

 

 

Go to top